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活动通知 工作指南 反腐倡廉 团委工作 文化活动 学习路上 规章制度
昆明动物所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2019-03-20 | 作者: 尹丽娟 | 来源: 党委办公室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规范公务出差活动,促进研究所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3月19日上午,昆明动物所纪委副书记黄加元对近年来发现的公务出差活动中未按规定等级乘坐交通工具的人员进行了集体谈话。 

  黄加元首先介绍了差旅费自查自纠及审计中发现的未按规定等级乘坐交通工具的问题,接着解读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差旅费管理办法》、《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他指出,要强化纪律意识,充分认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内涵,在出差活动中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要求,严格按规定等级乘坐相应交通工具。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领部门人员和学科组工作人员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提出的新部署、新举措、新要求,做到令行禁止、立整立改。 

  通过此次廉政谈话,摆出问题,立明规矩,及时督促整改,防止小错酿成大祸,以严管体现对干部的保护和厚爱。 

Copyright © 2018-2020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教场东路32号    邮编:650223    电子邮件: zhanggq@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