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活动通知 工作指南 反腐倡廉 团委工作 文化活动 学习路上 规章制度
昆明动物所纪委召开纪检干部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4-01-02 | 作者: 尹丽娟 白彧 | 来源: 党群人事部 【打印】【关闭】

2023年12月29日,昆明动物所纪委召开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纪委书记王雨华主持会议,纪委副书记白彧、纪检人员尹丽娟参会。

会前,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夯实开好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全体纪检干部通过集中专题学习、自学的方式,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重点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纪检监察工作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等。

会上,王雨华带头作对照检查,纪检干部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对照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指出的6个方面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检视差距不足,剖析问题根源,进行党性分析,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充分发扬斗争精神,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严肃性,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的目的。

王雨华强调,要将会前梳理的问题和会上相互批评意见相结合,扎实抓好问题的整改,将好的一些整改成效和经验巩固下来,构建纪检工作长效机制。要通过这次自我革命、自我净化进一步提升纪检工作能力,为研究所科技创新发展提供更有力的保障。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8-2020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教场东路32号    邮编:650223    电子邮件: zhanggq@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