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活动通知 工作指南 反腐倡廉 团委工作 文化活动 学习路上 规章制度
中科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督查组到昆明动物所督查党建专项工作
2018-07-16 | 作者: 张刚强 | 来源: 党委办公室 【打印】【关闭】

  7月9日下午,中科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组到昆明动物研究所督查党建专项工作,此次督查以座谈交流、个别谈话、查阅文件资料等形式开展,中科院督查组、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委员等30余人参加。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沈华从研究所基本情况、党建工作总体情况,此次党建专项工作自查情况,并结合研究所党建工作特色及成效、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等方面向督查组进行了汇报。党委委员、所长姚永刚结合研究所党建工作与科研中心工作有机融合进行了重点发言,并认为党建工作在推动科研中心工作、人才引进与人才培养、凝心聚力等方面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党支部书记结合实际情况,介绍和交流了支部如何围绕科研中心工作,如何调动党员积极性,有创造性的开展“三会一课”学习活动的做法与经验。

  督查组组长、中科院直属机关纪委书记刘红辉对研究所党建工作和特色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昆明动物所党建工作有基础、有特点、有组织、有措施、有方法,工作开展较有成效,特别是研究所党建工作在推动科研中心工作方面成效显著。

  座谈会后,督查组与研究所部分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随后,督查组按照此次《党建专项工作督查记录表》,认真查阅了所党委和支部党建工作资料,重点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中心组学习情况、领导干部讲党课情况、领导干部参加双重组织生活情况、《基层党支部工作手册》规范使用情况等一一进行了核查。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8-2020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教场东路32号    邮编:650223    电子邮件: zhanggq@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