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活动通知 工作指南 反腐倡廉 团委工作 文化活动 学习路上 规章制度
第七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18-08-24 | 作者: 笪田田 张刚强 | 来源: 第七党支部 【打印】【关闭】

  根据所党委关于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通知要求,昆明动物所第七党支部于8月22日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支部35名党员参加了会议,其余9名请假党员留下书面选举意见,会议由组织委员刘加兰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张刚强代表上届党支部工作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汇报了任期内的党支部工作情况,报告中全面回顾了三年来,围绕所党委各项工作部署,支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特别是党的十九大召开后,党支部坚持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研究所中心工作,认真落实党支部各项工作,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最后,他指出支部今后要不断加大党建工作力度,创新业务工作与党建有机融合的基层党建工作模式,我们每一位党员应主动对标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紧接着,大会严格按照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党委书记沈华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和成绩,对新一届支部委员的当选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支委在原有基础上提出新思路,精诚团结,协作奋进,牢记宗旨。 

  最后,纪律委员笪田田对“云岭先锋”APP的注册、登陆、使用做了详细讲解,并就大家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 

  支部书记张刚强做工作汇报

  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在认真统计票数

  支部党员在互相帮助学习“云岭先锋”APP

Copyright © 2018-2020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教场东路32号    邮编:650223    电子邮件: zhanggq@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