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活动通知 工作指南 反腐倡廉 团委工作 文化活动 学习路上 规章制度
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
2018-08-27 | 作者: 李开琴 | 来源: 第一党支部 【打印】【关闭】

  昆明动物研究所第一党支部于8月27日在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召开支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支部16名党员参加了会议,其余6名请假党员留下书面选举意见,所党办主任黄加元、党务主管张刚强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李开琴主持。 

  会议的上半部分刚开始,参会党员全体通过了确定入党申请人孙超为入党积极分子。紧接着,支部纪律委员杨坤凤向各位同志介绍云岭先锋APP的使用,以及宣布本支部所辖工作人员推选妇女委员的推选结果。支部书记向本本支部上半年过政治生日的同志颁发政治生日卡片,并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的下半部分是开展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首先,支部书记李维薇及纪律委员杨坤凤作了本届支委工作总结及党费收支使用。接着,按照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5名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党办主任黄加元、党务主管张刚强对新一届支部委员的当选表示祝贺。 

Copyright © 2018-2020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教场东路32号    邮编:650223    电子邮件: zhanggq@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