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活动通知 工作指南 反腐倡廉 团委工作 文化活动 学习路上 规章制度
昆明动物所召开新老支委工作交流会暨新支委党建工作培训会
2018-09-18 | 作者: 尹丽娟 | 来源: 党委办公室 【打印】【关闭】

  9月17日,昆明动物所召开新老支委工作交流会暨新支委党建工作培训会,党委办公室主任黄加元及新老支委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黄加元主持。  

  黄加元首先宣读了党支部换届选举结果及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分工情况,对新一届支部委员当选表示祝贺,并对老支委为研究所的党建工作、创新文化建设及支部建设所付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随后为9名离任支部书记及支委颁发了党建工作贡献奖。他指出,新一届支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努力提高党性修养,提高履职能力,在支部工作中,将党建活动与研究所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随后,党务主管张刚强以《提高党建工作业务水平,强化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题作了专题报告,他就研究所党员基本情况、党支部设置情况、党支部作用、支委职责、“三会一课”制度、党员发展、党组织关系转接、党费收缴与使用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并结合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支委们进行探讨和交流。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分享了支部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并围绕党支部工作开展、党员党性教育、党建活动形式、党费使用、发展党员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新老支委交流培训会为研究所新一届支委工作的开展和研究所今后党建工作的不断深入起到了有力地推动作用。 

Copyright © 2018-2020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教场东路32号    邮编:650223    电子邮件: zhanggq@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