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活动通知 工作指南 反腐倡廉 团委工作 文化活动 学习路上 规章制度
第七党支部召开2018年第三次支部党员大会
2018-11-02 | 作者: 段丽斌 张刚强 | 来源: 第七党支部 【打印】【关闭】

  11月1日下午,昆明动物研究所第七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第三次支部党员大会,共有支部党员近4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心祥主持。 

  会上,李心祥首先介绍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各委员的分工情况,之后,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中科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以及研究所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和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警醒全体党员要严守政治纪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进一步强化规矩意识,守住“底线”,远离“红线”,不碰“高压线”。 

  随后,纪律委员笪田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她从《条例》制定的意义及要求、修订后的八大亮点、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三方面和大家进行了分享学习,她号召大家要以学习贯彻《条例》为契机,加强党性锻炼,以制度为标尺,做好本职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廉洁自律,维护党章以及其他党内法规、严肃党的纪律、坚持从严管党治党。 

  宣传委员段丽斌传达学习了《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关于开展“讲爱国奉献,当时代先锋”活动的通知》,她向大家介绍了研究所开展此主题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求及工作部署,号召大家积极参加活动,以实际行动,发挥好新时代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在交流讨论环节,沈华书记、廖雷青副所长都以普通党员的身份进行了发言,与会的其他党员也都结合自身学习进行了分享。大家一致认为一定要深入加强对《警示教育》和《条例》的学习,学深悟透、融汇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提升守纪律、讲规矩的政治意识,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不忘责任,务实担当,努力营造和维护风清气正的科研创新环境,为研究所“一体两翼”跨越发展体系提供坚强保障。 

支部书记李心祥传达中科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及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 

纪律委员笪田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8-2020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教场东路32号    邮编:650223    电子邮件: zhanggq@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