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活动通知 工作指南 反腐倡廉 团委工作 文化活动 学习路上 规章制度
第四党支部召开2018年第四季度支部党员大会
2018-12-21 | 作者: | 来源: 第四党支部 【打印】【关闭】

  2018年12月18日,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第四党支部在所327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叶青青主持。 

  首先,会上叶青青同志做了年度工作总结,新一届支委成立以来,以专题学习、观看影片等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讲爱国奉献,当时代先锋”主题教育活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及党员警示教育活动等。会议强调大家必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遵守党章,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时代先锋。 

  接着,组织委员朱玮璟同志通报了党费缴纳情况。 

  最后,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性和纯洁性,落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肃党内生活,第四党支部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叶青青同志传达了2018年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通知,引导党员认真对照党员标准和评议内容进行了自评,接着各位党员同志进行了互评。 

Copyright © 2018-2020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教场东路32号    邮编:650223    电子邮件: zhanggq@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