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活动通知 工作指南 反腐倡廉 团委工作 文化活动 学习路上 规章制度
第三党支部召开2018年第四次支部党员大会
2018-12-26 | 作者: | 来源: 第三党支部 【打印】【关闭】

  12月25日下午,昆明动物研究所第三党支部召开2018年第四次支部党员大会,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专题报告会,37名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毛炳宇主持。 

  首先,副书记余丹丹作了题为《勇立潮头 奋勇搏击》的报告,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来,小到衣食住行,大到国家发展,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40年实践检验了中国道路的正确性。接着,她带领全体党员提纲挈领的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要求大家深刻把握“十个始终坚持”和“九个必须坚持”,坚定“四个自信”,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号召大家向改革先锋致敬的同时,要有永攀改革高峰的勇气和决心,要立足自己的岗位,在改革开放大潮中建功立业。 

  随后,支部书记毛炳宇传达了中科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及研究所理论中心组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议精神,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负面清单(试行)》和《中国科学院院机关工作人员“十不准”》文件,提醒大家不忘初心,以违纪违法案件为警鉴,始终做到警钟长鸣,严守规矩,廉洁自律,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会上,党支部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确定了朱良为发展对象。 

  最后,根据《中共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委员会关于做好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在完成前期学习动员,党员自评,党员互评和群众参评,及支委会评议的基础上,对支部内全体党员总结的思想、学习、工作、纪律和作风方面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肯定了成绩,也提出了存在的问题。会议宣布了党员自评、党员互评及支委会评议的结果,并报所党委审批。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

Copyright © 2018-2020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教场东路32号    邮编:650223    电子邮件: zhanggq@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