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活动通知 工作指南 反腐倡廉 团委工作 文化活动 学习路上 规章制度
第七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
2019-06-21 | 作者: 段丽斌 | 来源: 第七党支部 【打印】【关闭】

  6月21日,昆明动物所第七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支部30余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第七党支部副书记张刚强主持。 

  会上,张刚强首先向大家传达学习了所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暨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并通过视频方式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31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同时,党支部还利用微动漫生动灵活的方式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引导督促全体党员逐项逐条学习了条例十章46条具体内容,实现了支部党员全员学习,全员知晓,全员覆盖。 

  最后,支部党员围绕主题教育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发言,结合自己的经历分享了对主题教育学习的感受,并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党委书记沈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发言,她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这次党中央部署的主体教育任务明确,并且务实,全体党员都应该在思想上高度重视,通过“三对照、三结合”,将自己的实际工作与主题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切实取得成效。 

会议现场

观看央视新闻

观看《中国共产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微动漫》 

Copyright © 2018-2020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教场东路32号    邮编:650223    电子邮件: zhanggq@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