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活动通知 工作指南 反腐倡廉 团委工作 文化活动 学习路上 规章制度
第六支部组织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开展新时代中国科学院精神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5 | 作者: 李晓红 | 来源: 第六党支部 【打印】【关闭】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科院建院70周年及昆明动物所建所60周年,引导广大党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10月12日下午,第六支部组织开展了“弘扬科学家精神 开展新时代中国科学院精神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杨翠萍主持。 

   杨翠萍为与会人员介绍了中国科学院院史,带领同志们重温学习了“两弹一星”科学精神。李晓红为大家介绍了昆明动物所所史,学习了60年以来研究所经历的的光辉历史及取得的成就;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同志们谈心得体会,各抒己见。随后, 围绕“作为科技兴国战斗一线的一员,如何为建设祖国发挥自己的光和热”的主题,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畅谈七十年来自己感受到的国家的进步与发展,纷纷表示作为当代科研人员,要牢记初心使命,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继承和发扬科学家精神,为祖国科技进步添砖加瓦。

   最后,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以“携手奋进新时代,凝心聚力铸辉煌”为口号,一起进行了跑步健身誓师活动。

   会议还讨论了刘坤、朱厅厅两位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事宜,并为刘坤、朱厅厅、邓楚和薛如冰4名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 

  

   

   

   

Copyright © 2018-2020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教场东路32号    邮编:650223    电子邮件: zhanggq@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