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活动通知 工作指南 反腐倡廉 团委工作 文化活动 学习路上 规章制度
第四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20-05-29 | 作者: 杨双娟 | 来源: 第四党支部 【打印】【关闭】

  5月22日,昆明动物所第四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盛能印主持。 

  会上,组织委员朱玮璟首先介绍了疫情期间支部发展党员情况及党员发展相关工作程序。随后,支部积极分子胡正飞向大家分享了他在武汉病毒所开展81天抗疫工作、学习培训情况和感悟等。其积极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努力克服工作和生活中的重重困难,始终坚守在科研抗疫一线,夜以继日,与武汉病毒所科研人员并肩作战。在齐心协力的积极氛围中,胡正飞同志在武汉抗疫一线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参会人员纷纷被胡正飞同志临危受命不逃脱、敢于向前、勇于担当的精神所鼓舞和感染,并表示将以胡正飞同志等抗疫科研工作者为榜样,在危难时刻敢于挺身而出,冲锋在前,扎实工作,努力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抗击疫情,践行初心和使命。 

   

  胡正飞作汇报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8-2020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教场东路32号    邮编:650223    电子邮件: zhanggq@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