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活动通知 工作指南 反腐倡廉 团委工作 文化活动 学习路上 规章制度
第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05 | 作者: 段丽斌 | 来源: 第七党支部 【打印】【关闭】

  6月4日,昆明动物所第七党支部在花红洞园区召开了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和管理部门非党员、其他党派人士共53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心祥主持。  

  会上,支部为党员们播放了党中央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相关工作视频和全国两会相关视频,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以及党委负责人施鹏作的《坚持党管干部,锻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专题报告,并邀请胡正飞同大家分享了他在武汉病毒所开展抗疫工作、学习培训等情况,他表示自己能参加这次抗议工作感到很荣幸,希望今后继续能够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继续加强学习,学以致用,努力为研究所科技创新发展做出贡献。  

  之后,李书记向全体参会人员通报了支部内党小组设置调整情况,讨论确定了杨翔作为党员发展对象。李书记强调作为研究所的管理支撑部门,一定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始终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处处以身作则、为管理队伍有效服务科技创新提供更好的支持和保障。 

  最后,设施办副主任刘春誉向大家介绍了大科学设施建设进展情况,并带领大家实地参观了大设施建设工地,希望大家积极为研究所的发展建言献策,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走前头、敢于担当,勇作表率,努力为研究所的发展做好服务保障。 

   

  会议现场 

   

  李心祥书记带领大家学习 

   

  胡正飞分享他在武汉病毒所抗疫工作的情况 

   

  杨翔介绍自己的情况 

   

  与会人员合影 

Copyright © 2018-2020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教场东路32号    邮编:650223    电子邮件: zhanggq@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