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活动通知 工作指南 反腐倡廉 团委工作 文化活动 学习路上 规章制度
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专题学习会
2020-11-24 | 作者: 张莹 | 来源: 第五党支部 【打印】【关闭】

  11月23日,昆明动物所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专题学习会,党委委员、副所长赖仞等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共33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东升主持。

  按照会议议程,首先,由预备党员张浩向大家宣读转正申请书,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张浩的基本情况和表现,大家讨论后,按照要求经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通过了该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随后,预备党员陈雪宣读转正申请书,入党介绍人介绍了陈雪的基本情况和表现,大家讨论后,按照要求经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通过了该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随后,李东升向大家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和要求。 

  最后,赖仞向大家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和把握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和规划制定的深远影响,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深入研究把握党中央关于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决策部署,认真领会和深刻理解“坚持创新在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战略支撑”的重要判断,进一步坚定勇于开拓、攻坚克难的创新自信和科研定力,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要把握新的机遇,重塑科研观念,开好局、起好步。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激励和鼓舞下,以国家重大需求为目标导向,立足于本职工作,为祖国的科技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讨论预备党员转正 

党委委员、副所长赖仞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Copyright © 2018-2020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教场东路32号    邮编:650223    电子邮件: zhanggq@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