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活动通知 工作指南 反腐倡廉 团委工作 文化活动 学习路上 规章制度
疾病药物研究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3-06-30 | 作者: 张莹 陈桂俊 | 来源: 表观遗传与神经退行性疾病学科组 【打印】【关闭】

  6月2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疾病药物研究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曾健雄主持。

  会上,卢立研究员作了题为“Evaluating spatial memory in tree shrew with modified rodent behavior paradigms”的学术报告,分享了课题组近期在树鼩表型分析方面取得的进展。改良啮齿类适用的八臂迷宫、奶酪板迷宫和水迷宫等行为学评价方法,可用于评价树鼩的工作记忆及空间参考记忆,为阿尔茨海默病等神经精神疾病的树鼩模型构建提供可行的行为学范式和可靠的基础数据,报告引起参会同志的浓厚兴趣,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接着,讨论了预备党员杨金轩转正事宜,杨金轩汇报了个人有关情况,其所在党小组组长介绍其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表现及公示情况,经过与会党员同志的充分讨论,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杨金轩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在曾建雄的带领下,新转正党员杨金轩面对党旗高举右拳,宣读入党誓词。最后,研究部署了下一步支部工作计划,与会党员纷纷提出好的意见建议。

(供稿:疾病药物研究党支部)

Copyright © 2018-2020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教场东路32号    邮编:650223    电子邮件: zhanggq@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