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活动通知 工作指南 反腐倡廉 团委工作 文化活动 学习路上 规章制度
昆明动物研究所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春游活动
2018-04-24 | 作者: 人事教育处 | 来源: 【打印】【关闭】

  万物复苏、春意盎然,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为了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老同志的身心健康,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2018年3月27日,昆明动物研究所“老年之家”精心策划和组织了一次富有季节特色的“安宁水井湾生态园一日游”春游活动。研究所130余位离退休老同志、党委书记沈华、人事教育处处长白彧、医务人员李云庆等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沈华书记为活动致词,她表示在活动中看到老同志健健康康,开开心心,她感到无比高兴和欣慰,希望老同志在活动中注意安全,劳逸结合,度过愉快的一天!同时也希望老同志在生活中能保重身体、健康长寿,继续关注研究所的发展,为研究所的科研事业增添正能量。

  借此活动机会,人事教育处向各位老同志详细讲解了新二代医保卡的使用说明,并发放了新二代医保卡。

  午餐后,老同志们漫步生态园,欣赏春之美景,惬意怡人。散步、唱歌、打牌、聊天,老同志们悠然自得,其乐融融,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沈书记致辞 

   

                    离退休老同志参加活动 

Copyright © 2018-2020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教场东路32号    邮编:650223    电子邮件: zhanggq@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