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活动通知 工作指南 反腐倡廉 团委工作 文化活动 学习路上 规章制度
第二届昆动杯“明星队长”篮球赛圆满落幕
2018-08-01 | 作者: | 来源: 研究生会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激发研究所师生的团队精神,加强师生之间的互动与交流,活跃研究所的整体氛围,使全所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状态全身心的投入到下半年工作中来,由昆明动物研究所研究生部、研究生会共同举办的第二届昆动杯“明星队长”篮球赛于2018年7月19日-20日圆满完成比赛。本届篮球赛特别邀请到陈勇彬、李明、梁斌、罗雄剑四位学科组组长担任球队明星队长,并由队长在所内招募球员并组建自己的球队。最终,所内50余名师生参与了本次比赛。

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由四位明星队长通过抽签决定了对战队伍。7月19日,梁斌老师的球队与罗雄剑老师的球队展开第一场比赛,随后的第二场比赛,陈勇彬老师的球队与李明老师的球队进行了角逐,最终罗雄剑和陈勇彬老师的两只球队在决赛会师。决赛在7月20日进行,第一场是季军争夺赛,梁斌和李明老师的两只球队经过反复的争夺,最终梁斌老师的球队夺得季军;随后,冠军争夺战正式上演,经过激烈的战斗,陈勇彬老师的球队勇夺冠军。在比赛过程中,明星队长们也充分展现了队长的魅力,在赛场上运筹帷幄,冷静调整战术。同时,队长们身先士卒带领队员在场上奋力拼搏,队员之间默契配合、全情投入、全力以赴,赛场上频频上演盖帽、抢断、快攻等令人目不暇接的精彩瞬间。精彩的比赛也让观众完全投入到了比赛之中,不时为赛场上的每个精彩瞬间高声喝彩,热烈鼓掌!

本届昆动杯篮球赛取得了圆满成功,各队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现了研究所师生们在球场上的默契与活力,此次“明星队长”篮球赛不仅弘扬了研究所师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师生群体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友谊,更展示了师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参赛队员合影 

 

 

 

                                                       比赛过程精彩瞬间

 
Copyright © 2018-2020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教场东路32号    邮编:650223    电子邮件: zhanggq@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