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活动通知 工作指南 反腐倡廉 团委工作 文化活动 学习路上 规章制度
昆明动物所举办2018年工会干部培训会
2018-09-10 | 作者: | 来源: 所工会 【打印】【关闭】

  为持续深入推进工会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工会干部的业务能力,促进工会工作的创新发展,9月7日,昆明动物所工会委员会举办了工会干部培训会,工会委员及工会小组长共计14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文建凡主席对2018年工会工作做了总结,并主持了“中国科学院工匠”的推选工作;梁斌副主席就新园区多功能运动场改建及购买健身设施项目情况进行大会通报并征求了工会干部的意见;刘加兰副主席总结了女工委2018年完成的工作情况,并就“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读书活动进行了总结、表彰;最后,工会干部就工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今后的改进方法进行了交流、讨论。 

  通过此次会议,对2018年工会工作做了总结,明确了下一步工会工作的重点,达到预期目的。 

Copyright © 2018-2020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教场东路32号    邮编:650223    电子邮件: zhanggq@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