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活动通知 工作指南 反腐倡廉 团委工作 文化活动 学习路上 规章制度
昆明动物所心理情景剧获中国科学院大学心理情景剧大赛二等奖
2023-05-09 | 作者: 黄小彧、甘宏协 | 来源: 综合事务部、党群人事部 【打印】【关闭】

  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促进研究生群体积极关注自身身心状态,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党群人事部联合综合事务部、所团委及研究生会自编、自导、自演心理情景剧《听见你的声音》,并参与中国科学院大学举办的第四届心理情景剧大赛。经多轮评选,该作品荣获二等奖。 

  该剧由研究生会主席、硕士研究生李启轩编剧、导演,通过情景再现的艺术手法,讲述了主角在日常生活的小事中逐渐看清精神内耗的本质,最终与自己达成和解故事。通过剧情呈现了造成精神内耗的可能原因,引起观众共鸣,进而引发观众思考走出精神内耗的困境研究员杨晓君,团委副书记黄小彧,博士研究生ALEX KARUNO、万梨,硕士研究生钟文江、宋修成、姜焜参与演出。 

  过初赛、展演、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的激烈角逐,《听见你的声音》心理剧获得了专家们的极大认可在专家评审阶段排名第一后综合网络投票环节得分,最终斩获二等奖。该作品同时获评优秀剧本奖昆明动物所获评优秀组织奖、钟文江获评优秀女配角。 

 

[video:心理剧-听见你的声音(2023) (1)]
《听见你的声音》 

  获奖名单及专家评审阶段排名 

  《听见你的声音》参演人员 

Copyright © 2018-2020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教场东路32号    邮编:650223    电子邮件: zhanggq@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