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机构     首页 > 机构设置 > 管理机构
模式动物表型与遗传研究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办公室
2019-04-10 来源: 作者:
0

  “模式动物表型与遗传研究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门户网站:http://www.kiz.ac.cn/nrfp/

  部门职能:模式动物表型与遗传研究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办公室(简称设施办)在建设期间作为设施的办事机构和工程管理机构,负责设施建设的日常管理协调工作、实现建设目标;贯彻工程领导小组和工程经理部的指示;支持和配合主管部门对工程的管理活动;贯彻国家政策法规,防止违规现象发生。设施投入运行后,设施办将作为设施运行管理机构,依据国家和中国科学院相关政策法规开展工作。遗传操作平台挂靠设施办。   

  主任(茨坝园区213室办公室,电话0871-65191369):毛炳宇,全面主持设施办公室工作,统筹负责设施建设管理和行政事务工作,包括工程计划调度、技术协调、质量管理、经费管理、招标管理、档案管理、对外协作、设施团队建设、各类项目申报及管理等;完成部门工作目标;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副主任(茨坝园区213室办公室,电话0871-65191369):刘春誉,协助主任完成工程管理、重要会议组织等方面工作,包括经费、进度、工艺系统建设等工作的落实和推进,负责重要进展报告、汇报材料等编制上报;设施相关项目的申报组织等;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副主任(茨坝园区213室办公室,电话0871-65191369):禹晓梅,协助总工艺师负责组织和统筹大科学设施建设过程中表型分析系统、遗传分析系统,和信息处理与智能自动化管控系统工艺设备的调研和平台搭建;组织仪器设备等的招标工作;做好工艺系统与参建单位的沟通协调;工艺需求与管理与设施运行时的技术支撑;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技术支撑岗位(茨坝园区213室办公室,电话0871-65191369):王晓宇,协助总工程师和总工艺师,做好大科学设施工艺部门与设计单位和参建单位的技术沟通;负责动力、弱电、楼宇自控(BAS)等设备的调研和施工阶段工程管理和运行后的运维保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技术支撑岗位(茨坝园区213室办公室,电话0871-65191369):韦益现,协助总工程师做好施工现场管理;主要负责设施水电等专业的协调沟通和运行后的运维保障;负责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工艺设备和实验室管理岗位(茨坝园区213室办公室,电话0871-65191369):金瑞,负责设施工艺设备固定资产的全生命周期管理和制度建设;协助实验室管理程序制定、实施和管理工作;协助开展设施工艺系统测试、工艺验收、资产验收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综合管理岗位(茨坝园区213室办公室,电话0871-65191369): 欧潇潇,负责协助处理设施的日常行政事务、学术活动组织与接待工作、各类统计上报工作;负责设施网址的建设、维护和日常宣传;负责协助设施的档案验收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设施遗传操作平台技术支撑岗位(茨坝园区213室办公室,电话0871-65191369):和协超,协助遗传操作分系统负责人做好平台的项目管理、实验动物使用管理;负责遗传操作实验;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设施遗传操作平台技术支撑岗位(茨坝园区213室办公室,电话0871-65191369):李香,负责遗传操作实验;遗传操作试剂耗材管理和平台日常事务性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设施遗传操作平台实验动物饲养管理岗位(茨坝园区213室办公室,电话0871-65191369):汪远芳,负责配合实验动物中心,进行遗传操作平台猴子的饲养管理;协助遗传操作实验;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设施行为测试平台技术支撑岗位(茨坝园区213室办公室,电话0871-65191369):王建红,协助行为分析分系统负责人做好平台的项目管理、实验动物使用管理;负责行为测试相关实验;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遗传测序平台三代测序仪的维护管理岗位(茨坝园区213办公室,电话0871-65191369),张毅,负责PacBio sequel IIe 测序仪数据分析和仪器日常维护,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 

  设施实验动物兽医岗位(茨坝园区213室办公室,电话0871-65191369):苏磊,负责实验动物的疾病防治、手术、麻醉、护理、检疫等工作,实验动物及设施的管理,动物福利及安全管理,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 

  实验动物样本库维护管理岗位(茨坝园区213室办公室,电话0871-65191369):肖文娴,做好样本数据库的采集接收与对接工作,定期对样本库里仪器进行定标、质控及日常维护,完成领导交代的其他任务。 

  设施行为测试平台技术支撑岗位(茨坝园区213室办公室,电话0871-65191369):黄宏迪,负责实验动物行为测试实验,行为学测试数据分析与储存管理,协助科研项目的开展,完成领导交代的其他任务。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