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典型培养物保藏委员会昆明细胞库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支撑机构与技术平台 > 中国科学院典型培养物保藏委员会昆明细胞库
订购流程
2011-03-22 来源: 作者:
0

1.  通过可供应细胞系目录或电话咨询确定所订细胞株编号、名称及价格。

2. 填写订购细胞系申请书,填好后以邮件或传真发给我们。

3. 待我们确认后按付款方式中的方法付款。

4. 付款后最好请将单据复印,传真或邮件给我们。

5. 接到通知后昆明地区用户可自行上门取货。其他外地用户一般通过特快专递送货上门,发货后,我们会以邮件通知。

6.  我们按申请书上的单位名称开具发票,发票开出后不更换,遗失不补办。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