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动态     首页 > 科学普及 > 科普动态
2007公众科学日科普活动
2009-08-18 来源:昆明动物研究所 作者:杨劲松
0
2007公众科学日科普活动
作者:杨劲松 文章来源:昆明动物博物馆 点击数:2437 更新时间:2007-7-23 15:18:16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于2007年5月19日,在昆明动物博物馆举办了“第三届中国科学院公众科学日”活动。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所长张亚平及学术委员会主任徐林等有关领导都给予活动高度重视,并到会为活动开幕致辞。

为了让更多的人对科普有更进一步的认识,并将科学知识进行更广泛的宣传。特邀大自然保护协会中国灵长类研究会专家组组长龙勇诚,对滇金丝猴的保护进行专题讲座。云南省生态经济学会徐志辉秘书长进行了人类与自然环境科技讲座。昆明动物博物馆副馆长梁醒财也将对“动物博物馆让科技走近大众”作相关报告,使公众对科普有所了解,让科技走进寻常生活。

昆明理工大学,昆明市第一中学及师大附小的一批大、中、小学生听了科技讲座并参观了昆明动物博物馆,丰富了他们的科技知识,提高了科学素质,增强他们的创新意识。同时,新闻媒体也对此次活动做了全方位的报道。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