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0871-65199680
首页 博物馆介绍 漫游博物馆 新闻快讯 科教之窗 科研与收藏 服务中心 观众建言
检索 
 
   现在位置:首页 > 昆明动物博物馆 > 公告
昆明动物博物馆
博物馆介绍
漫游博物馆
新闻快讯
科教之窗
科研与收藏
服务中心
公告
图片视频
观众建言
全文检索
“美丽云南”科学绘画展9月20日在翠湖公园开展
2014-09-15 | 作者: | 来源: |【小  大】【打印】【关闭】

920日至926日,为配合云南省2014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在云南省科学技术协会的大力支持下,云南省科学技术馆携手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和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昆明动物博物馆,将在位于昆明市中心的翠湖公园茶花园为广大市民、科学发烧友和绘画艺术爱好者奉上一场尽显云南风采的科学绘画展。

本次画展将呈现优秀作品逾百幅,主办方希望通过一批细致、准确、精美的科学绘画作品辅以文字说明,以科普的形式,让身在城市的广大群众有机会走近孕育于大自然之中奇妙多姿的动植物,了解我省独特而宝贵的生物资源,学习有关自然的知识、欣赏自然之美、激发热爱自然的情怀。

配合本次画展,云南省科学技术馆还将同期邀请中科院昆明植物所的方伟工程师和上官法智工程师在云南省科技馆院内的云南科协会堂讲解“植物科学画的历史及代表人物”和“植物科学画技法以及标本馆未来的数字化趋势”。讲座时间:920日下午14:30,欢迎广大市民特别是科学绘画爱好者踊跃报名参加,讲座报名邮箱:ynkjgkp@126.com,报名截止日918日。

 

 

贡山麂

长叶绿絨蒿

 

 

活动地点位置示意图

相关文章
 
Copyright© 2007-2010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邮编:650223
电子邮件:   滇ICP备05000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