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0871-65199680
首页 博物馆介绍 漫游博物馆 新闻快讯 科教之窗 科研与收藏 服务中心 观众建言
检索 
 
   现在位置:首页 > 昆明动物博物馆 > 公告
昆明动物博物馆
博物馆介绍
漫游博物馆
新闻快讯
科教之窗
科研与收藏
服务中心
公告
图片视频
观众建言
全文检索
昆明动物博物馆科普课堂英语绘本阅读活动公告
2018-03-20 | 作者: 杨劲松 | 来源: |【小  大】【打印】【关闭】
    昆明动物博物馆科普课堂活动是与明通小学北辰校区科普志愿教师服务队伍共同开展的公益活动,活动融合了科学、教育、学科特色,2018年开启新的系列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主题: 英语绘本阅读 

      地点:昆明动物博物馆二楼科普课堂 

      时间为:2018324 13:30-15:00 

       

  指导教师简介: 

  毛会琼,毕业于云南师范大学数学学院双学位(数学与应用数学、行政管理学),从教5年。 

  寄语:无论何时,用心的态度像太阳,照到哪里哪里亮;消极的态度像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样。

 

  刘艳,毕业于云南艺术学院音乐教育系本科,云南师范大学外语学院英语教学专业硕士研究生,从教18年。 

  寄语:黎明即起,孜孜为善。天道酬勤,人世间没有不经过勤劳而成为天才的。 

    

相关文章
 
Copyright© 2007-2010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邮编:650223
电子邮件:   滇ICP备05000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