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0871-65199680
首页 博物馆介绍 漫游博物馆 新闻快讯 科教之窗 科研与收藏 服务中心 观众建言
检索 
 
   现在位置:首页 > 昆明动物博物馆 > 新闻快讯 > 我馆动态
新闻快讯
我馆动态
媒体扫描
昆明动物博物馆“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
2010-04-23 | 作者: 杨劲松 | 来源: 昆明动物研究所 |【小  大】【打印】【关闭】

2010年4月22日是第41个“世界地球日”,围绕今年中国世界地球日“珍惜地球资源转变发展方式 倡导低碳生活”的主题,昆明动物博物馆举行了大型儿童主题活动,旨在结合云南干旱与环境保护现状,通过少年儿童的积极参与和互动,普及相关知识,增强公众节约集约利用资源的意识,促进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从理念向实施的转化,倡导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生活模式。

该活动以倡导爱护地球,普及世界地球日知识,举办儿童画展为主要内容,得到了云南省教育厅、昆明市教育局、昆明市国土资源局、昆明市科技局、昆明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局、WWF世界自然基金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昆明动物博物馆为参加活动的拜思特幼儿园、阳光米诺岛幼儿园、海贝幼儿园、云大幼儿园、市政府机关三幼、昆明市二幼、中华小学、明通小学、春城小学、高新一小以及东方金子塔儿童潜能培训学校的小朋友们开展了做一名“环保小卫士”宣誓活动,让更多的小朋友都增强环境保护意识,理解“保护地球从我做起”的理念。

昆明动物博物馆将从4月22日至2010年12月31日售出的每张门票收入中捐出一元钱!东方金子塔儿童潜能培训学校为本次活动所作的全部儿童绘画也将在昆明动物博物馆进行义卖,所得收入将汇同昆明动物博物馆捐款全部捐给云南省红十字会,为需要帮助的少年儿童尽一份绵薄之力!

相关文章
 
Copyright© 2007-2010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邮编:650223
电子邮件:   滇ICP备05000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