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0871-65199680
首页 博物馆介绍 漫游博物馆 新闻快讯 科教之窗 科研与收藏 服务中心 观众建言
检索 
 
   现在位置:首页 > 昆明动物博物馆 > 新闻快讯 > 我馆动态
新闻快讯
我馆动态
媒体扫描
喜报—罗文寿同志获首届“中国科学院技术能手”称号
2010-05-25 | 作者: 邓紫云 | 来源: 昆明动物研究所 |【小  大】【打印】【关闭】

按照院人才培养引进系统工程部署,为了激励高技能人才爱岗敬业、提高技能、传承技艺,建设一支技术精湛、服务优良的高技能人才队伍,院于2009年进行了首届“中国科学院技术能手”评选活动。

昆明动物研究所通过个人报名、专家评审、人选材料公示等程序,推荐罗文寿同志参加院技术能手的评选。经过院组织的初步评审、现场竞争复评,最后经院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10年3月批准,罗文寿同志获首届“中国科学院技术能手”称号。

罗文寿同志将于2010年6月2日出席在北京举行的颁奖典礼。在此,我们谨向他表示热烈祝贺!也殷切地希望全所职工团结一心,刻苦钻研,扎实工作,努力奋进,为科学的进步贡献智慧和力量,在我院知识创新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

相关文章
 
Copyright© 2007-2010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邮编:650223
电子邮件:   滇ICP备05000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