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0871-65199680
首页 博物馆介绍 漫游博物馆 新闻快讯 科教之窗 科研与收藏 服务中心 观众建言
检索 
 
   现在位置:首页 > 昆明动物博物馆 > 新闻快讯 > 我馆动态
新闻快讯
我馆动态
媒体扫描
走进昆明博物馆,放飞童心,亲近自然
2010-10-21 | 作者: 钱亚民 | 来源: 昆明动物研究所 |【小  大】【打印】【关闭】

2010年10月21日上午,昆明瑞格世纪城幼儿园三百余名幼儿及老师兴志勃勃地来到昆明动物博物馆。刚进大厅,孩子们就被动物进化图上千奇百怪的动物所吸引。一张张可爱的小脸上写满了好奇。“好大的恐龙啊!”“大象会咬我吗?”无数童真的声音回荡在博物馆的大厅内。

为迎接小朋友们的参观,博物馆全体工作人员分工协作,设计了切实可行的参观路线。在幼儿园老师们的配合下,认真耐心地为小朋友们讲解,充分考虑儿童心理,引导他们认识自然界中各种可爱的小动物。整个活动在紧张有序地进行着,博物馆成了孩子们放飞童心的天堂。

自国庆节以来,博物馆已接待了两个幼儿园的小朋友。通过这些活动,不仅考验了我们的接待能力,也扩大了社会各界对动物博物馆的了解。

今后我们将不断组织各年龄阶段的观众团体参观博物馆,将博物馆的科普教育进一步推向社会。

相关文章
 
Copyright© 2007-2010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邮编:650223
电子邮件:   滇ICP备05000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