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0871-65199680
首页 博物馆介绍 漫游博物馆 新闻快讯 科教之窗 科研与收藏 服务中心 观众建言
检索 
 
   现在位置:首页 > 昆明动物博物馆 > 新闻快讯 > 我馆动态
新闻快讯
我馆动态
媒体扫描
昆明动物博物馆科普展览推陈出新吸引众多青少年
2011-06-03 | 作者: 杨劲松 摄影:马晓锋 | 来源: 昆明动物研究所 |【小  大】【打印】【关闭】

昆明动物博物馆继有毒动物巡回展之后继而推出了“童眼识虫”科普作品展,让近期的馆内变得热闹起来,不仅仅吸引着幼儿们关注同龄人的作品,也吸引了璧光小学近600名同学,借着“六一儿童节”的节日氛围,来到了昆明动物博物馆参观。

璧光小学的同学们进馆后,大家各自带着自己的笔记本分散到馆内的各个展区,认真的记录起了自己感兴趣的动物名字以及分布情况,当他们看到幼儿作品充满了想象力的时候,都纷纷惊叹作品的可爱和童趣,有的同学还说“啥时候也有我们的作品展就好了!”。让同学们流连忘返的还有博物馆热带雨林了,很多同学在走过了两三次后还能在雨林里发现之前没有留意的动物,这让他们感到新奇不已。

在本次活动过程中,我们看到了真正吸引观众的正是这些推陈出新的展览,这也对我们的科普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那就是要不断创新。因而在下半年昆明动物博物馆将陆续推出新展,以达到扩大科普层面的目的。

 

 

相关文章
 
Copyright© 2007-2010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邮编:650223
电子邮件:   滇ICP备05000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