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0871-65199680
首页 博物馆介绍 漫游博物馆 新闻快讯 科教之窗 科研与收藏 服务中心 观众建言
检索 
 
   现在位置:首页 > 昆明动物博物馆 > 新闻快讯 > 我馆动态
新闻快讯
我馆动态
媒体扫描
喜报—钱亚民同志被授予院“科学传播先进工作者”称号
2011-08-02 | 作者: | 来源: 昆明动物研究所 |【小  大】【打印】【关闭】

2011年7月,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发布《关于表彰中国科学院“十一五”科学传播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对全院10个单位和30位个人予以通报表彰,我所钱亚民同志荣获个人通报表彰,被授予“中国科学院十一五科学传播先进工作者”称号。

钱亚民同志多年来协助所、馆领导,围绕昆明动物博物馆建设,全面开展大、中、小学生及公众的科学传播工作,积极主动完成领导交付的各项任务,充分发挥博物馆的科普教育功能,为博物馆及昆明动物所赢得了一系列良好社会效应。2010年12月,经研究所向中科院推荐,参加了申报“中国科学院十一五科学传播先进工作者”评选活动。

通知指出,“十一五”期间,我院广大科技工作者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增强国家科技创新能力,推动我国科普事业发展,建设创新型国家的工作中做出了积极的贡献。通知鼓励,获得表彰的人员再接再厉,努力奋斗,为我国科普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并号召,全院科技工作者向获得表彰的同志学习,开创我院科学传播工作的新局面。

相关文章
 
Copyright© 2007-2010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邮编:650223
电子邮件:   滇ICP备05000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