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0871-65199680
首页 博物馆介绍 漫游博物馆 新闻快讯 科教之窗 科研与收藏 服务中心 观众建言
检索 
 
   现在位置:首页 > 昆明动物博物馆 > 新闻快讯 > 我馆动态
新闻快讯
我馆动态
媒体扫描
昆明动物博物馆受邀参展泛亚国际民族民间工艺品博览会
2011-08-25 | 作者: 王晨 | 来源: 昆明动物研究所 |【小  大】【打印】【关闭】

 

2011年8月19日---8月24日,昆明市第四届泛亚国际民族民间工艺品博览会在昆明市国贸中心举办,通过博览会这个高端平台,全方位、大规模展示我省绚丽多姿而丰富异常的资源,展示云南优秀的文化和近年来文化产业发展状况,促进我省文化产业升级发展,最终促进我省各种文化产业的保护及科学合理化开发。

昆明动物博物馆受到博览会主办方邀请,成为参展的五家博物馆之一。我馆为此次展览做了精心准备,带去了优秀的动物标本模型,精美的宣传资料,大量的参观优惠券,各种科普书籍以供观展的人群观赏及深入的了解我馆的各种信息。

展览会期间,上万人到我馆的展位观看,对有关馆内的其他信息进行详细询问,我馆工作人员向大家发放了宣传资料和参观优惠券,并耐心的解答了参观者的一一提问,让更多的人群了解和认识昆明动物博物馆。

相关文章
 
Copyright© 2007-2010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邮编:650223
电子邮件:   滇ICP备05000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