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0871-65199680
首页 博物馆介绍 漫游博物馆 新闻快讯 科教之窗 科研与收藏 服务中心 观众建言
检索 
 
   现在位置:首页 > 昆明动物博物馆 > 新闻快讯 > 我馆动态
新闻快讯
我馆动态
媒体扫描
昆明动物博物馆举办“毛泽东像章及门券”展
2011-12-07 | 作者: 钱亚民 | 来源: 昆明动物研究所 |【小  大】【打印】【关闭】

在人类社会的全部存在和发展的历史过程中,毛主席是无与伦比的伟人。为深情纪念毛主席诞辰118周年,昆明动物博物馆与云南省民族文化艺术研究会联合,将于2011年12月9日在馆内二楼机动展厅举办“毛泽东像章及门券展”。

40个展框的毛泽东像章,凝聚了中国特定历史时代精神、代表着无数能工巧匠智慧的徽章艺术品,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建立以来,领导中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的历史,生动再现了毛泽东同志一生中各个时期的革命风采。整个展品反映了毛主席一生的奋斗史,也是一部浓缩的中国革命史。

纪念建党90周年门券也将同期展出。此次展览将持续至12月28日。

相关文章
 
Copyright© 2007-2010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邮编:650223
电子邮件:   滇ICP备05000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