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0871-65199680
首页 博物馆介绍 漫游博物馆 新闻快讯 科教之窗 科研与收藏 服务中心 观众建言
检索 
 
   现在位置:首页 > 昆明动物博物馆 > 新闻快讯 > 我馆动态
新闻快讯
我馆动态
媒体扫描
“云南濒危野生动物图片展”在昆明动物博物馆拉开序幕
2012-01-06 | 作者: 钱亚民 摄影:杨劲松 | 来源: 昆明动物研究所 |【小  大】【打印】【关闭】

自去年7月份以来,昆明动物博物馆和生活新报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特别是通过“新报野生动物科普大讲堂”系列活动的开展,利用双方的平台为昆明广大市民带来了一次次精彩的科普活动,在社会上引起了良好的反响。

2012年1月6日,昆明动物博物馆和生活新报在馆内联合举办“云南濒危野生动物图片展”,这是双方合作近半年以的总结和回顾。生活新报社长魏源海,云南省绿色环境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陈继海,中国联通云南分公司营销部副总监陈剑峰,中科院昆明动物所动物博物馆副馆长张丽坤等领导在幕式上致词。

开幕式结束后,有关领导和参加活动的的云南生态保护小志愿者、云南民族中学的学生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动物博物馆。同学们争先恐后地在各种可爱的动物们面前合影留念。他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他们的动物知识,而且他们为云南省有如此丰富的动物资源而倍感自豪。

我们希望通过图片展的举行,为昆明动物博物馆进行良好的宣传;同时,我们也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提高公众对生物多样性的保护意识,共同守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

相关文章
 
Copyright© 2007-2010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邮编:650223
电子邮件:   滇ICP备05000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