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0871-65199680
首页 博物馆介绍 漫游博物馆 新闻快讯 科教之窗 科研与收藏 服务中心 观众建言
检索 
 
   现在位置:首页 > 昆明动物博物馆 > 新闻快讯 > 我馆动态
新闻快讯
我馆动态
媒体扫描
昆明呈贡区政协委员到昆明动物博物馆调研
2012-03-26 | 作者: 钱亚民 摄影:杨劲松 | 来源: 昆明动物研究所 |【小  大】【打印】【关闭】

3月22日下午,昆明动物博物馆迎来呈贡区政协办社科工青妇界界别组政协委员一行。他们表示对博物馆早有所闻,但因离呈贡区较远,今天特意组织前来进行调研考察活动。

馆领导首先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情欢迎。工作人员认真介绍了博物馆的基本情况及丰富的动物标本收藏,接着,带领委员们依次参观了博物馆各个展区。在参观过程中,听工作人员介绍,昆明动物博物馆是中国科学院国家知识创新工程的重要项目和中国科学院重点支持的两大动物专业博物馆之一,也是中国科学院和云南省院地合作的结晶。委员们表示,在自己的家乡看到这些专业水平制作出来的动物标本,听到云南省有这样一个国家级的动物博物馆,非常开心。

离开时,委员们欣然在留言簿上提辞:爱护自然,爱护生命。他们表示,开展调查研究,是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重要形式,而且呈贡新区有很多高校和企事业单位,回去后将尽快组织他们过来参观。同时,祝愿动物博物馆在科普及科研领域取得独具匠心的成就。 

相关文章
 
Copyright© 2007-2010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邮编:650223
电子邮件:   滇ICP备05000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