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0871-65199680
首页 博物馆介绍 漫游博物馆 新闻快讯 科教之窗 科研与收藏 服务中心 观众建言
检索 
 
   现在位置:首页 > 昆明动物博物馆 > 新闻快讯 > 我馆动态
新闻快讯
我馆动态
媒体扫描
五华区莲花办事处与博物馆联合举办2012暑期夏令营
2012-08-20 | 作者: 钱亚民 | 来源: 昆明动物博物馆 |【小  大】【打印】【关闭】

8月17日上午,博物馆门口人头涌动。我们与五华区莲花街道办事处共同举办的2012暑期夏令营在博物馆大门口拉开了序幕。来自辖区的136名学生及家长聚集在大门口,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开幕仪式,辖区领导与博物馆领导分别在开幕式上讲话,鼓励大家“崇尚科学文明、打造科学莲华”。

开幕式结束后,大大小小的同学和家长们有序进入了博物馆。在讲解员带领下,大家分为两个小组进行参观。家长与孩子们簇拥着讲解员,在动物世界里漫步,共同领略动物王国的趣闻轶事,感受大自然神奇的力量。

这是我们第一次与社区联合在博物馆里举行夏令营,由学生和家长共同参加,这热闹的场面增添他们亲子生活的美好回忆,同时给各位家长们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感动,也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多元的学习环境。

相关文章
 
Copyright© 2007-2010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邮编:650223
电子邮件:   滇ICP备05000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