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0871-65199680
首页 博物馆介绍 漫游博物馆 新闻快讯 科教之窗 科研与收藏 服务中心 观众建言
检索 
 
   现在位置:首页 > 昆明动物博物馆 > 新闻快讯 > 我馆动态
新闻快讯
我馆动态
媒体扫描
“美丽云南科学绘画展之动物科学绘画”在昆明动物博物馆展出
2014-10-27 | 作者: 杨劲松 | 来源: |【小  大】【打印】【关闭】

    昆明动物博物馆与云南省科学技术馆联合举办的“美丽云南科学绘画展之动物科学绘画”在昆明动物博物馆展出。

     该展览由44块展板组成,展出了近百幅动物科学画作品,每一幅科学画都惟妙惟肖的展现出了动物特征,并配以文字说明,让科学绘画这门艺术展现得淋漓尽致。 

    在图文并茂动物科学绘画展区,来馆参观多位家长按照图片介绍为小孩讲述动物特征和习性,许多家长表示这样的展览方式可以让观众更亲近科学。这样的展览不仅让公众直观了解云南动物资源状况,并且普及科学知识,让更多的人能够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于生活之中。

    此外,“美丽云南科学绘画展之植物科学”绘画部分将同时在昆明植物园展出。

 

 

相关文章
 
Copyright© 2007-2010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邮编:650223
电子邮件:   滇ICP备05000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