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0871-65199680
首页 博物馆介绍 漫游博物馆 新闻快讯 科教之窗 科研与收藏 服务中心 观众建言
检索 
 
   现在位置:首页 > 昆明动物博物馆 > 新闻快讯 > 我馆动态
新闻快讯
我馆动态
媒体扫描
“东南亚生物多样性研讨会”代表考察昆明动物博物馆
2015-02-02 | 作者: 钱亚民 摄影:马晓锋 | 来源: |【小  大】【打印】【关闭】

        2015128下午,“东南亚生物多样性研讨会”的会议代表、来自东南亚的缅甸、泰国、老挝和越南及柬埔寨5个国家的20名来宾,考察了昆明动物博物馆。

    赖仞副所长以东道主的身份对代表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为代表们介绍了动物博物馆成立的背景,以及博物馆近年来取得的一系列成绩。

    工作人员详细为来宾们讲解了馆内的展出内容。博物馆高标准的设施、根本的发展理念,给考察团留下深刻印象。考察团实地察看博物馆的基本陈列,询问了到馆的参观人数及运营情况。同时对具有中国代表性的生物多样性物种表现出了巨大的兴趣,对今后的合作更加期待。

    参观结束后,来宾们表示博物馆在管理机制上的一些创新做法,给他们很多启示,希望今后双方将加强沟通,共谋发展,促进相互间生物多样性保护和利用。

    陈小勇老师等参加了接待,并与相关国家的来宾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相关文章
 
Copyright© 2007-2010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邮编:650223
电子邮件:   滇ICP备05000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