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0871-65199680
首页 博物馆介绍 漫游博物馆 新闻快讯 科教之窗 科研与收藏 服务中心 观众建言
检索 
 
   现在位置:首页 > 昆明动物博物馆 > 新闻快讯 > 我馆动态
新闻快讯
我馆动态
媒体扫描
昆明动物博物馆举行2015年发展座谈会
2015-02-11 | 作者: 钱亚民 摄影:马晓锋 | 来源: |【小  大】【打印】【关闭】

201529下午,昆明动物博物馆邀请为2014年博物馆工作做出贡献的有关专家熊江、龙勇成、饶定齐、陈小勇、吴世芳等举行2015年博物馆发展座谈会。灵长类中心负责人吕龙宝、李冰以及科学院重点实验室和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学术秘书等应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博物馆副馆长李维薇主持。

会议开始,赖仞副所长首先代表所领导对博物馆2014年的工作做了充分肯定,同时感谢各位专家对博物馆各项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希望各位专家多提建议。紧接着,李维薇副馆长向大家介绍了博物馆2014年度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并表示博物馆将紧紧围绕昆明动物所的“创新卓越”的总体规划,积极做好支撑和服务工作;同时,希望与会代表为博物馆今后的发展出谋献策。

与会专家都在昆明动物所工作多年,他们在相关的动物分类和区系研究中取得过骄人业绩。他们对研究所有着深厚的感情,大家一直关注昆明动物博物馆的发展,并时常应邀为博物馆的科普宣传贡献力量,真正做到心系博物馆。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熊江先生向大家讲述了博物馆的历史及发展轨迹,肯定了博物馆近年来取得的一系列成绩;龙勇诚等各位专家还进一步就提高博物馆知名度、竞争力和特色,提出很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李维薇副馆长对大家多年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不断献计献策,一如继往地关心支持博物馆,为博物馆今后的发展贡献力量;最后她代表博物馆全体工作人员向到来的各位专家、负责人拜年,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相关文章
 
Copyright© 2007-2010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邮编:650223
电子邮件:   滇ICP备05000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