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0871-65199680
首页 博物馆介绍 漫游博物馆 新闻快讯 科教之窗 科研与收藏 服务中心 观众建言
检索 
 
   现在位置:首页 > 昆明动物博物馆 > 新闻快讯 > 我馆动态
新闻快讯
我馆动态
媒体扫描
昆明动物博物馆助力七彩云南科普亲子教育
2017-05-16 | 作者: 孙羽 | 来源: |【小  大】【打印】【关闭】

  今日,由云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中国石化云南石油分公司、中国石油云南销售分公司、中国邮政云南分公司、云南鸿翔一心堂集团协办,云南报业加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策划发行的《七彩云南亲子年票》举行上市发布会,昆明动物博物馆作为首批入选的134家签约合作景区场馆之一受邀参加新闻发布会。 

  七彩云南亲子年票,是一张融入旅游景区、亲子乐园、运动拓展、科技体验、少儿益智、DIY手工、温泉戏水、人文历史、开学农庄、生活服务等十项类别的优惠年票,为购买年票的家庭提供1张免费门票等多种优惠,免票对象以少年儿童为主,销售价238元,市民可通过下载“加油少儿”APP进行购买,并绑定生成电子年票,每个账号可绑定3张电子年票,使用时向商家出示“加油少儿”验票页面,使用有效期为201761---2018630日,长达13个月,是一项推进素质教育的惠民工程。 

  昆明动物博物馆作为科普教育基地,积极加入这项惠民工程,凡持票的观众,在有效期内可不限年龄无限次参观。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发挥我馆的自然资源优势和社会教育功能,将科普教育、旅游观赏、娱乐休闲及参与性融为一体,以游览为主要目的,在游览过程中普及科学知识,实现科普化教育+家庭化教育的第二特色课堂,此外,还可提升科普文化附加值,扩大科普文化消费,提高大众的科普文化消费水平,实现经济的可持续发展,达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赢。 

 

相关文章
 
Copyright© 2007-2010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邮编:650223
电子邮件:   滇ICP备05000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