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0871-65199680
首页 博物馆介绍 漫游博物馆 新闻快讯 科教之窗 科研与收藏 服务中心 观众建言
检索 
 
   现在位置:首页 > 昆明动物博物馆 > 新闻快讯 > 我馆动态
新闻快讯
我馆动态
媒体扫描
昆明动物博物馆亮相2017年文博会
2017-08-11 | 作者: 杨劲松 | 来源: |【小  大】【打印】【关闭】

  810日创意云南2017文化产业博览会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启幕。2017年的参展规模、活动内容、活动模式均有了新的突破和提升。2017年昆明文博会以文化创造财富·创意提升价值为主题,中科院昆明动物博物馆亮相文博会,也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科技文化融合馆参与展示文创产品、新媒体宣传及科普书籍。 

      中科院昆明动物博物馆也在不断推陈出新,在文化创意方向研发及开展各类与时代接轨的产品及活动,在科学与科技融合方面,昆明动物博物馆引入VR/AR互动体验活动、灯光自动化、无人机等高科技产品为展区提升服务品质,为市民带来更多别开生面的动物科学与科技融合的参观体验。 

      中科院昆明动物博物馆在此次文博会上与昆明微想智森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博物馆数字化建设、合作开发科普绘本、共同开发科普文化创意产品等方面进行合作。中科院昆明动物博物馆为集展览、收藏、研究和教育为一体的现代化博物馆,是我国西南地区最大的动物专题博物馆。昆明微想智森科技有限公司是云南知名的科技公司,是中国最大全景720平台的研发公司,双方的合作将积极促进云南动物王国特色文化产业研发和推广。 

相关文章
 
Copyright© 2007-2010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邮编:650223
电子邮件:   滇ICP备05000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