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0871-65199680
首页 博物馆介绍 漫游博物馆 新闻快讯 科教之窗 科研与收藏 服务中心 观众建言
检索 
 
   现在位置:首页 > 昆明动物博物馆 > 新闻快讯 > 我馆动态
新闻快讯
我馆动态
媒体扫描
昆明动物博物馆荣获中科院“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9-03-13 | 作者: 杨劲松 | 来源: |【小  大】【打印】【关闭】

  中国科学院妇女工作委员会组织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建新功”表彰大会彰显女职工自尊、自强、自爱、自立的精神,激励女职工立足本职、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精神面貌。 

  

  近年来,在昆明动物博物馆全体员工的团结合作下,由女职工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的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项目、国家科技部重大基础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中科院经典分类青年人才、中科院名馆精品展项目、云南省精品科普基地建设等项目成效显著。昆明动物博物馆女职工在工作中充分依托馆藏资源及科学传播优势,紧密围绕研究所的中心工作,支撑服务“遗传、发育和进化交叉统一”的重大科学前沿、动物基因资源的发掘利用和疾病动物模型创制等战略需求的战略保藏、科学传播各项工作,有效支撑研究所的知名度、影响力、美誉度不断提升。 

  “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的评选以女性为主体,女职工占职工总数的比例不低于50%中个院属各单位部门的集体进行评选,在本次表彰中,昆明动物所昆明动物博物馆荣获中科院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同时施鹏研究员家庭获中科院“五好家庭”荣誉称号,车静研究员获中科院“巾帼建功”先进个人。 

相关文章
 
Copyright© 2007-2010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邮编:650223
电子邮件:   滇ICP备05000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