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0871-65199680
首页 博物馆介绍 漫游博物馆 新闻快讯 科教之窗 科研与收藏 服务中心 观众建言
检索 
 
   现在位置:首页 > 昆明动物博物馆 > 新闻快讯 > 我馆动态
新闻快讯
我馆动态
媒体扫描
昆明动物博物馆等开展“3·5”学雷锋日迎COP15主题活动
2021-03-08 | 作者: 孙羽 | 来源: |【小  大】【打印】【关闭】

  35日是第58个学雷锋日,为进一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和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昆明动物博物馆联合综合事务部、所团委,带领志愿者团队参加了由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共青团云南省委等主办的云南省暨昆明市2021“3·5”学雷锋日相约春城志愿有我COP15系列主题活动,该活动以相约春城 志愿有我为主题,分别在昆明同德广场和西山区人才公园开展。 

  活动设有志愿有我绿动昆明寻美春城乐享生活与爱同行以文化人六个主题板块活动,昆明动物博物馆的志愿者团队在现场通过设置的志愿服务点,积极开展群众所需的志愿服务活动。在绿动昆明——营造当好东道主 热情迎盛会主题活动板块中,将滇金丝猴、亚洲象、黑颈鹤、大额牛等十多件姿态标本进行展示,向大家介绍云南生物多样性的知识及保护成果,以实际行动致敬志愿者精神,传播科学知识,向上向善正能量,提高社会公众的文化素质。 

  昆明动物博物馆和所团委始终重视青年志愿者团队的建设,不断拓展志愿服务活动的深度和广度,以“3·5”学雷锋日活动为契机,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参与到生态文明建设等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服务工作常态长效化,努力营造COP15大会良好氛围、践行弘扬新时代“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活动现场 

相关文章
 
Copyright© 2007-2010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邮编:650223
电子邮件:   滇ICP备05000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