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0871-65199680
首页 博物馆介绍 漫游博物馆 新闻快讯 科教之窗 科研与收藏 服务中心 观众建言
检索 
 
   现在位置:首页 > 昆明动物博物馆 > 服务中心 > 志愿者
志愿者
志愿者守则
优秀志愿者
在线报名
昆明动物博物馆志愿讲解工作招聘启事
2012-02-23 | 作者: | 来源: |【小  大】【打印】【关闭】

昆明动物博物馆位于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园区内,属中国科学院国家知识创新工程重要项目、科学院与云南省合作共建重点项目。即将面向国内外公开开放。

为更好地实现我馆对公众科学普及的职能,现面向全社会招募志愿讲解员,有意者请注意如下信息:

1.报名方式

请将填写好的志愿讲解工作申请表(点击下载)连同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书复印件一同邮寄至:云南省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昆明动物研究所昆明动物博物馆办公室(请注明“志愿者报名”字样) 邮编:650223,或直接发送至Museum@mail.kiz.ac.cn

2.报名资格
  A.年龄:18~59周岁(身体健康)。
  B.文化程度:大专以上学历。
  C.具体要求:1)热爱社会公益事业,热爱博物馆工作,有奉献精神;2)能够定时、定量地完成博物馆安排的工作;3)普通话标准,语言表达能力强。4)具有良好的团结协作精神。

3.录用程序

博物馆工作人员将根据报名表对报名者进行初选,并电话通知初选合格者参加面试考核(口试和笔试)。未通过初选的人员恕不通知,报名时邮寄的有关材料恕不退还。

博物馆工作人员将电话通知面试考核合格者,即可到本博物馆开始志愿讲解工作。

咨询电话:0871-5125223

邮件: Museum@mail.kiz.ac.cn

联系人:钱亚民

相关文章
 
Copyright© 2007-2010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邮编:650223
电子邮件:   滇ICP备05000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