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其他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瑞典科研与教育国际合作基金会合作交流项目指南
2019-07-10 来源: 作者:
0
 各学科组、各部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发布“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瑞典科研与教育国际合作基金会合作交流项目指南”。详见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34/info76112.htm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与瑞典科研与教育国际合作基金会(STINT)将在2019年共同资助中国与瑞典科研人员在科学研究基础上开展的合作交流(含小型双边研讨会)项目。

  一、项目说明

  1. 资助领域:无领域限制。

  2. 资助强度:中方资助强度为不超过40万元/项,瑞方资助强度为不超过60万瑞典克朗/项。

  3. 资助内容:NSFC资助中国研究人员赴瑞典的国际旅费和在瑞典访问期间的住宿费、伙食费、城市间交通费,以及中瑞小型双边研讨会费用;STINT资助瑞典研究人员来华的国际旅费和在华访问期间的住宿费、伙食费、城市间交通费,以及中瑞小型双边研讨会费用。

  4. 项目执行期:3年(20201月至202212月)。

  二、申请资格

  1. 中方申请人须是20201231日(含)以后结题的3年期(含)以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在研项目的主持人或主要参与人,合作交流应密切围绕所依托在研基金项目的研究内容。

  2. 中瑞双方申请人需分别向NSFCSTINT递交项目申请,单方申请将不予受理。

  三、限项规定

  1. 本项目属于国际(地区)合作交流项目,不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人员申请和正在承担的项目总数限为3项”规定的限制。

  2. 不受“申请人同年只能申请1项同类型项目”规定的限制。

  四、申报要求

  1. 按指南要求在线填写申请书及提交附件材料。

  2. 申请材料在线提交科研与发展规划处的截止时间:2019年83016时,待科研处审核后提交纸质申请书和要求报送的纸质附件材料。

  本项目鼓励双方申请人通过项目加强优秀青年研究人员的培养,并建立新的科研合作关系。

  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在8月15日前将申报意向报至与科研与发展规划处,申请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请与科研与发展规划处联系(联系人:谭莉  内线:8233 外线:65190473)。

  科研与发展规划处

  2019年79

  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瑞典科研与教育国际合作基金会合作交流项目指南.docx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