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其他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英国经济与社会研究理事会、英国医学研究理事会跨学科研究项目指南
2019-07-24 来源: 作者:
0

  各学科组、各部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发布“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英国经济与社会研究理事会、英国医学研究理事会跨学科研究项目指南”。详见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34/info76143.htm 

  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英国经济与社会研究理事会(ESRC)、医学研究理事会(MRC)将在“老龄社会的健康与社会挑战”领域征集和资助中英跨学科合作研究项目,以促进中英两国科学家之间的合作与交流。 

  一、项目说明 

  (一)资助领域 

   1.2019年度合作研究项目的资助领域为“老龄社会的健康与社会挑战(Understanding and Addressing Health and Social Challenges for Ageing)”,领域具体说明参见附件1。 

   2.本项目为跨学科研究项目,要求团队构成中兼有管理和医学相关学科领域的成员,并要求申报项目研究能为管理实践与政策制定提供有洞察力的学术见解。 

  (二)资助强度:中方资助强度为不超过250万元/项(直接费用),包括研究经费和国际合作交流费用。 

  (三)项目执行期:本项目资助期限为3年,申请书中的研究期限应填写2020年5月1日—2023年4月30日。 

  (四)资助项目数:拟资助6-8个项目。 

  二、申请资格 

  1. 中方申请人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应是正在承担或承担过3年期以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负责人;或入选创新人才长期项目或青年项目。 

  2. 英方合作者应符合ESRC对本国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3. 团队构成中须兼有管理和医学相关学科的成员。 

  4. 中英双方科学家之间应当具有一定的合作基础,项目申请应体现强强合作,优势互补。 

  三、限项规定 

  1. 申请人同年只能申请1项国际(地区)合作研究项目。 

  2. 正在承担国际(地区)合作研究项目的负责人,不得作为申请人申请本项目。  

  3. 作为项目申请人申请本项目,计入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人员申请(包括项目申请人和主要参与者)和正在承担(包括负责人和主要参与者)项目总数限3项的范围(但参与承担或者参与申请的组织间合作研究项目除外)。 

  4. 符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科学部项目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联合限制申请的有关规定,详见:http://www.nsfc.gov.cn/nsfc/cen/xmzn/2019xmzn/01/07gl/index.html 

  四、申报要求 

  1. 按指南要求在线填写申请书及提交附件材料。 

  2. 申请材料在线提交科研与发展规划处的截止时间:2019年10月14日16时,待科研处审核后提交纸质申请书和要求报送的纸质附件材料。 

  3. 英方申请人须在2019年9月18日16:00(英国当地时间)前在ESRC系统中提交申请意向书。   
 

  请有意向申请的老师在9月30日前将申报意向报至与科研与发展规划处,申请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请与科研与发展规划处联系(联系人:谭莉  内线:8233 外线:65190473)。 

  附件1领域说明.docx

  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英国经济与社会研究理事会、英国医学研究理事会跨学科研究项目指南.docx   
 

  科研与发展规划处 

  2019年7月24日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