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其他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英国皇家学会、英国医学科学院人才项目指南
2019-10-12 来源: 作者:
0

  各学科组、各部门: 

  为促进中英两国科研人才与科研团队深入开展合作与交流,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与英国皇家学会(RS)、英国医学科学院(Academy of Medical Sciences)拟联合资助中英人才项目(英方项目名称为: Newton Advanced Fellowship,即“牛顿高级学者基金”),资助我国青年学者与英国合作者之间的交流互访与合作研究活动。详见 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34/info76451.htm 

  一、项目说明 

  (一)资助领域 

  自然科学与医学,包括物理、化学、数学、生命科学、地球科学、工程与材料科学、信息科学与医学。 

  (二)资助强度 

  1.自然科学领域:中方对获批准项目的资助强度为直接经费不超过30万元/项 

  2.医学领域:中方对获批准项目的资助强度为直接经费不超过50万元/项  

  (三)申报要求 

  1.自然科学领域项目资助期限为2年(2020年3月1日至2022年2月28日);医学领域项目资助期限为3年(2020年3月1日至2023年2月28日) 

  2. 中方申请人须与英方合作者共同申请该项目,且英方合作者应符合RS对本国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二、申请条件 

  申请人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1. 正在承担或承担过“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或“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2. 申请人获得博士学位(或取得同等研究资质)的时间不早于2002年(即获得博士学位后,从事研究工作时间不超过18年),能够使用英语开展研究工作。 

  3. 关于申请资格的详细说明请见《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 

  三、限项申请规定 

  1. 本项目不计入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的人员申请和承担项目总数限3项的范围。 

  2. 《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中关于申请数量的其他限制 。 

  四、申请注意事项 

  1. 请认真阅读指南并按指南要求在线填写申请书及提交附件材料。

  2. 申请材料在线提交科研与发展规划处的截止时间:2019年11月11日前,待科研处审核通过后提交纸质申请书和要求报送的纸质附件原件。  

  请有意向申请的老师在10月30日前将申报意向报至与科研与发展规划处,申请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请与科研与发展规划处联系(联系人:谭莉  内线:8233 外线:65190473)。 

  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英国皇家学会、英国医学科学院人才项目指南.docx

  科研与发展规划处 

  2019年10月12日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