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其他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徕卡THUNDER model organism超清晰高速全自动体视荧光成像系统体验活动——公共技术服务中心技术推广交流
2019-10-30 来源: 作者:
0

  各位老师好: 

  昆明动物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联合徕卡公司于2019年10月30日-11月8日在所内举办“徕卡THUNDER model organism超清晰高速全自动体视荧光成像系统” DEMO机的试用活动。该体视显微镜应用于包含活体荧光高分辨成像、模式生物荧光动态成像、组织胚胎宏观成像等多种高分辨宏观模式,适用于7.8-800倍宏观到微观的放大,可进行6维的荧光成像。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参加!  

  DEMO设备:徕卡THUNDER model organism超清晰高速全自动体视荧光成像系统

  DEMO时间:2019年10月30日-11月8日; 

  DEMO地点:西南生物多样性实验室101室;

  联   系   人: 李丛

  DEMO机特点如下: 

  1、徕卡THUNDER model organism超清晰高速全自动体视荧光成像系统的应用范围:

  应用于包含活体荧光高分辨成像、模式生物荧光动态成像、组织胚胎宏观成像等多种高分辨宏观模式。适用于7.8-800倍宏观到微观的放大,多达6维的荧光成像。

  2、标本范围:如斑马鱼、线虫、蝾螈、青鳉、非洲爪蟾等模式动物,或拟南芥、水稻、烟草等模式植物的根部,茎部等;

  3、标本荧光信息:表达荧光蛋白(GFP或m-cherry或CFP),或者有荧光染料标记(GFP或m-cherry或CFP)

  4、标本使用:建议放置在培养皿或者多孔板内,以便用于透射光观察寻找标本。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