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其他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NSFC项目申请通知: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韩国国家研究基金会合作与交流项目征集指南
2019-12-18 来源: 作者:
0

  各学科组、各部门: 

  国家基金委发布“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韩国国家研究基金会合作与交流项目征集指南”,详见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34/info76970.htm 

  一、项目说明 

  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与韩国国家研究基金会(NRF)将共同支持约20个合作交流项目和10个双边学术研讨会。 

  1.项目年限 

  合作交流项目的实施期限为2年(2020年7月至2022年6月),双边学术研讨会的召开时间应在2020年7月至12月之间。 

  2.资助经费及说明 

  对于合作交流项目,NSFC向每个项目的中方申请人提供15万元人民币的专项经费资助,用于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中方申请人应据此与韩方合作伙伴共同商定互访交流计划。 

  对于双边学术研讨会项目,会议地点所在国资助机构(NSFC或NRF)将提供双方参会人员的食宿和举办会议的相关费用(包括场地租用、论文集印刷等);参会人员的国际旅费将由派出方的资助机构(NRF或NSFC)提供。 

  二、申请资格 

  1.中方申请人需是2020年12月31日(含)之后结题的三年期(含)以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主持人或主要参加人员; 

  2.合作双方有良好的合作基础; 

  3.双边学术研讨会的参加人员中韩各方需至少来自3个单位。中方参会人员须是在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主持人或主要参加人员。 

  三、限项规定 

  1.本项目属于国际(地区)合作交流项目,不计入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的人员申请和正在承担项目总数限项的范围。 

  2.不受“申请人同年只能申请1项同类型项目”规定的限制。 

  3.更多关于限项规定的说明,请见《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 

  四、申请注意事项 

  1. 请认真阅读指南并按指南要求在线填报申请书及提交附件材料。 

  2. 申请材料在线提交科研与发展规划处的截止时间:2020年1月30日前,待科研处审核通过后提交纸质申请书和要求报送的纸质附件原件。  

  请有意向申请的老师在2020年1月10日前将申报意向报至与科研与发展规划处,申请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请与科研与发展规划处联系(联系人:谭莉  内线:8233 外线:0871-65190473)。 

  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韩国国家研究基金会合作与交流项目征集指南.docx

  科研与发展规划处 

  2019年12月18日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