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其他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院人事局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的通知
2019-12-24 来源: 作者:
0

  中国科学院人事局下发了2019年度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项目的通知,本次申报须在2021年12月31日前派出,通知主要内容如下(申报指南详见通知和附件1):

  注:拟申请2020年度院公派留学计划(交流项目除外),需首先申报国家公派项目。 

  一、申报项目(2020年计划选派3500人): 

  1. 高级研究学者(3-6个月、1964年1月1日后出生) 

  2. 访问学者(3-12个月、1969年1月1日后出生) 

  3. 博士后项目 (6-24个月、1979年1月1日后出生) 

  二、资助范围: 

  资助内容包括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资助期限内的奖学金(包括伙食费、住宿费、注册费、交通费、电话费、书籍资料费、医疗保险费、交际费、一次性安置费、签证延长费、零用费和学术活动补助费等) 

  三、申请条件 (详见附件1): 

  1. 须为国内高等学校、企业事业单位、行政机关、科研机构的正式工作人员。申请人原则上应主持或参与研究项目、课题,出国研修计划应紧密结合在研项目、课题、所在单位重点工作。 

  2. 须提交拟留学单位的正式邀请函 

  3. 外语水平应符合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外语条件及拟留学国家、留学单位的语言要求(具体要求请见附件3) 

  四、资助标准详见附件5       

  五、申请方式: 

  请于1月7日16:00前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具体申请材料见附件4。由于申报材料须进行所内审核,截止日期以本通知为准。联系人:何林唏(内线:8251,外线:65190293,手机:18288628190)。 

  感谢您的支持! 

  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的通知.doc 

  附件1 2020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选派办法.pdf 

  附件2 2020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选派工作流程.docx 

  附件3 国家公派留学访问学者类别外语合格条件.docx

  附件4 2020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申请材料及说明.docx

  附件5 国家公派留学人员奖学金标准.pdf 

  科研与发展规划处 

  2019年12月24日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