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其他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建设“书香研究所”,图书馆开通数字书刊平台
2021-03-19 来源: 作者:
0

  为引导研究所师生多读书、读好书,形成读书热潮,推进“书香研究所”建设,营造全所职工、学生读好书的良好氛围,图书馆特推出可触摸自助书刊借阅机———数字图书和数字报刊借阅机二个平台在茨坝园区投入使用。读者只需手机扫一扫二维码,就可以将图书、报纸、期刊下载到手机里带走,实现“知识随身携带,阅读无所不在”的良好读书氛围。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倡导全所师生学习党史著作、讲党史故事,图书馆特定制了党建版图书借阅平台,让全所教职工实时感知党建动态、获取党建资源(1000册图书),期刊100余种,内容涉及“党的建设”、“党建文学作品”、“党史”、“领导人传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反腐倡廉”等12大类,该平台2021年将放在行政楼一楼大厅为全所职工提供服务。 

  数字报刊借阅机平台内置500种电子期刊,30种数字报纸,报刊内容时时更新,该平台置放在后勤楼二楼图书馆内提供服务。 

  欢迎全所职工、学生到行政楼和图书馆使用,在使用过程中有问题请与图书馆联系。 

  数字图书借阅系统使用手册.doc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