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其他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云南省科技厅关于更新基础研究领域专家库信息的通知
2021-03-24 来源: 作者:
0
  因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代码”作了调整,云南省科技厅已对照国家基金委代码,对“云南省科学管理信息系统”中的基础研究领域代码进行了更新。通知详见http://kjt.yn.gov.cn/show-12-5504-1.html
  一、更新专家信息
  请已加入基础研究领域专家库的专家,及时登录“云南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账号,重新选择本人所属基础研究领域代码。对本人其他信息需要完善或变更的,一并更新。
  二、技术专家入库遴选条件
  (一)政治立场坚定,热爱科技事业,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职业道德,熟悉国家科技管理有关法律、法规及政策。
  (二)诚实守信,无不良科研诚信及社会信用记录。
  (三)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四)专业业务能力强,了解本学科领域当前发展情况。近3年从事过相关产业(学科)领域生产或研究工作。
  (五)身体健康,具备承担相关工作相适应的自身条件,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5周岁。
  (六)除符合以上条件外,申请技术专家还应当满足以下专项条件之一:
  1. 省部级及以上科技专项、重点研发专项、自然科学基金、重大工程等科技计划项目负责人。
  2. 省部级及以上科技杰出贡献奖、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技进步奖等奖项获得者。
  3.省部级及以上科技人才计划入选者,包括科技领军人才、产业技术领军人才、创新团队带头人、中青年学术技术带头人和技术创新人才等。
  4.省部级及以上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优秀专业技术人才、享受国务院或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5.省部级及以上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科研平台负责人。
  三、征集入库流程
  (一)申请人在“云南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网址:https://116.52.249.142/)未注册“项目负责人”账号的:请将姓名、邮箱、手机号信息发至本邮箱,联系科研发展部开通账号。
  (二)申请人在“云南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已注册“项目负责人”账号的:
  登录项目负责人账号,点击“申请进入专家库”菜单,阅读并同意省科技厅专家入库有关要求后,完善专家信息(专家类型为“技术专家”),选取本人所属基础研究领域,提交单位审核,再经主管部门、省科技厅审核后反馈入库意见。
  请于2021年4月19日前,完成专家入库和更新专家信息工作。未及时更新所属领域的专家,将影响其后续参加省基础研究计划项目评审、验收等工作。
  如有疑问,可联系科研发展部(联系人:谭莉、穆登彩   电话:0871-65190473)。
  科研发展部
  2021年3月24日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